计划管理科:023-65910163

    工程技术科:023-65910165

    维修科:023-65910163

    邮编:40133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教委来校检查指导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2-06-30 浏览:

5月17日上午,重庆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处长陈明政一行到我校大学城校区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作。在副校长孟小军等人陪同下,市教委一行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以及临时办公区、生活区等,并在现场召开专题工作会。

会上,陈明政听取了学校基建处关于工程前期工作、高压线迁改、建设资金到位等情况的汇报。随后工程建设管理代建单位、监理单位、造价控制单位、施工单位、高压线迁改施工单位等就工程进度、工程安全、工程质量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明政在会上强调,重庆应用数学中心是科学技术部批准的首批13个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之一,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大楼是国家重点项目库及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须提高站位,科学管理,通力合作,抓住机遇,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孟小军副校长就项目管理提出了“增强五个意识”的工作要求,分别是:增强荣誉意识、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合作意识、争光意识,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推进,如期完工。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