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科:023-65910163

    工程技术科:023-65910165

    维修科:023-65910163

    邮编:40133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内高压线部分拆除 确保应用数学中心顺利施工

来源: 时间:2022-07-20 浏览:

为确保我校重庆应用数学中心建设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通过学校领导的全力沟通、协调,7月13日下午至14日凌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市区供电分公司在我校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对横跨我校上空的110千伏高压线进行了部分拆除。

13日下午,我校基建处、保卫处以及重庆应用数学中心施工单位按照拆除工作的安全要求做好施工现场封闭、警戒、值守等配合工作,十几名经验丰富的电力工程施工人员冒着酷暑对高压线进行拆除。电力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整个工作有序进行,直到14日凌晨2点,顺利拆除了重庆应用数学中心施工现场上空的高压线,为工程建设排除了一大障碍。

基建处负责同志慰问现场施工人员

据了解,电力部门计划今年7月底前完成高压线剩余部分的拆除工作,长期困扰学校校园建设的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高压线拆除后施工现场塔吊及大型机具顺利开展作业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