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科:023-65910163

    工程技术科:023-65910165

    维修科:023-65910163

    邮编:40133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曾礼带队赴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30 浏览:

为更好地推进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建设,5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礼,副校长孟小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前往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建设。

曾礼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应用数学中心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和中心科研办公环境,并在中心116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座谈会上,基建处就应用数学中心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孟小军副校长指出,工程建设将助力中心建设成为国家一流、西部领先的科技创新平台,学校非常关心工程进展,将继续坚持每月听取一次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保质保量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党建、人才、科研、合作交流、下一步工作计划、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杨新民谈到,中心及数学学科的发展对于学校的总体与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辐射性和影响力,能够助推相关学科实现深度交融,希望学校持续大力支持中心发展,增强中心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保障中心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上更具优势。

随后,与会各部门就中心如何推动中心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曾礼书记肯定了中心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人才力量、充分发挥作用、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等方面,就着力解决中心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曾礼书记强调,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建设已纳入《重庆市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我们要倍加珍惜,必须坚定不移把中心建设好。中心和数学学科建设是我校上水平、上台阶、促发展、提升显示度的大事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牵引,要倾尽所能,全力支持。相关部门要针对问题狠抓落实,抓紧务实推进各项工作,把中心诉求和期盼及时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新举措新行动,举全校之力把中心建好。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