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管理科:023-65910163

    工程技术科:023-65910165

    维修科:023-65910163

    邮编:40133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孟东方带队赴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开展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6-30 浏览:

为全力推进中心建设,督促学校各项支持中心发展的专项政策尽快落地,6月10日,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陆远权、孟小军,率党政办、人事处、研究生工作部、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开展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由副校长孟小军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中心目标考核、科研用房、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的专项政策进行了介绍,围绕各项拟出台举措进行了全面、仔细、务实的讨论与交流。陆远权副校长针对中心人才引进政策的制订作了相关说明。

杨新民主任对学校和各部门给予中心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谈到,要不断优化科研环境,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科学、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要通过政策引导,激发科研人员的研究热情并做好科研人员的服务工作。

孟东方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中心建设对支撑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显示度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全力支持中心建设,打造特区,充分发挥中心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强化创新引领。各职能部门要真心、热心、关心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建设发展,对会上提到的相关支持政策要抓紧对接、加快完善,推动中心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undefined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渝ICP 备05001042号